26字母的微小说(cp:2751或5127)

  这是我初中的时候写的,就弄到这里吧。

1.Accept 接受 
唔,不知道爸爸妈妈会不会接受自己的儿媳妇是男的。纲吉望向身旁在安静睡着的炎真,想。 
2.Beer 啤酒 
“纲君,你又喝啤酒了。。不是说对身体不好么。。”炎真看着桌上一堆散乱的啤酒瓶,无奈道。 
“嘛。。心情不好。”裸露着上身的纲吉躺在沙发上,微微侧着身子看着收拾着残局的人,只有这样,你才会留在我身边照顾着我。 
3.Calm 镇静 
古里炎真你一定要镇静下来!望着在床上睡得安详的纲吉,炎真不断的暗示自己镇静下来。
4.Death 死 
在死之前,还是见不到你啊。——炎真捂着伤口,血不断的流出,视线越来越模糊,在快要失去意识时,他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他勾起了嘴角。 
5.Experience 经验 
“额。。纲君。。你,唔。。。” 
啧啧的水声在安静的房间里尤为清晰。 
“炎真。。。。。” 
“。。。嗯?。。” 
“下一步。。要怎么做。。。” 
6.Film 电影 
有时候纲吉会带炎真去电影院看电影,恐怖电影居多,虽然每次都是他被吓着,然后。。。。 
7.Game 游戏 
泽田纲吉觉得他的人生就像一场游戏,还是一款恋爱后宫系列的游戏。 
8.Husband 丈夫 
泽田纲吉和古里炎真至今还在为丈夫这个名称在互相激烈争夺着。 
9.Imagine 想象,设想 
纲吉曾设想过他娶到京子后的幸福生活,但现实常常就是爱抓弄人。 
10.Jealousy 妒忌 
炎真表示他一直为自家老公的好“人缘”而妒忌着。 
11.Kiss 吻 
每次自己恋人生气或者伤心时,泽田纲吉不介意给他一个安慰。 
12.Lonely 孤独的,寂寞的 
在古里炎真没遇到泽田纲吉之前,他总觉得他的世界没有人可以进来 
13.Marriage 结婚,婚姻 
泽田纲吉和古里炎真最近在忙着去荷兰的事

14.Nervous 紧张不安的 
古里炎真被泽田纲吉叫出去时心不断地剧烈跳着。 
15.Observe 观察 
泽田纲吉总是喜欢看着自己的恋人,想把他所有的表情都记下来。 
16.Protect 保护 
古里炎真表示自家恋人虽和他一样废材,但每次遇到危险他总会挡在他面前 
17.Quit 放弃 
“纲君。。你就放弃吧。。” 
“。。只有这件事,我绝对不能放弃。。”死 

“。。。。。凭什么每次都是我在下面啊。。。” 
18.Require 需要 
“纲君,你最近有什么需要的东西啊。。?” 
“那。。那我可以要你吗?” 
19.Similar 相似的,像 
古里炎真和泽田纲吉很像,同样的废材,同样的会保护自己身边的人,也同样的。。爱对方。 
20.Tender 温柔 
泽田纲吉对谁都很温柔,所以炎真有时会为此感到苦恼。 
21.Understand 明白 
“唔。。。这是什么意思啊。。?”有着一头红色头发的少年望着巧克力上的“520”这三个数字。 
“炎真。。。这谁给你的。。?” 
“啊。。是纲君啊。。怎么?” 
“。。。没什么。。” 
22.Valentine 情人节礼物 
“炎真,呐。。。给。” 
“哎,纲君。。这不是戒指么。。?” 
“恩。。情人节快乐。”【这两戒指花了我三个月的零花钱啊。。。TUT。。不过,也值得】 
望着身边的人脸红了,自己也偷偷地笑了。 
23.Wait 等待 
“boss,回去吧。。” 
“。。不。。他和我说过他会来的。。我要在这等他。” 
——可。。。西蒙家族第十代首领昨天已经死了啊。。。。。 
24.X 未知数 
泽田纲吉或者古里炎真在相遇前不知道他们会经历一场多大的误会,和在未来他们会成为恋人。 
25.You bet 当然,的确 
“纲君。。你有喜欢的人了吧?” 
“恩。。。是个很可爱的人啊。” 
“这。。这样啊。。” 
——当然就是你咯。泽田纲吉在旁边无奈的叹气道,什么时候你才会发现啊。。 
26.Zero 零 
——如果一切都回到原点,我仍会找到你。 
——如果一切都回到原点,我仍会和你重新相爱。


——END



现在发现我初中好爱用。。。这个=-=,有空的话就来个2751的论坛体吧~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